旗下微信矩阵:

殷拓大中华基金II投资鸿图精密 助其扩产能设新厂

殷拓大中华基金II近日投资鸿图精密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鸿图精密”)并获得其30%的股权,新资金将用于鸿图精密扩充产能与在中国设立新厂。
2010-12-06 13:16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殷拓大中华基金II近日投资鸿图精密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鸿图精密”)并获得其30%的股权,新资金将用于鸿图精密扩充产能与在中国设立新厂。

  鸿图精密于1969年由冯端和冯就图共同创立。本次发行完成后,两位创办人将合计持有70%的公司股份。

  殷拓(殷拓大中华基金II投资顾问)的合伙人莫昆庭表示,压铸产品的需求在中国汽车和工业发展的带动下增长迅速。另一个重要的增长驱动力是全球性公司在中国正增加采购,2008年末和2009年初经济衰退期间,发达国家的压铸产品产能已经降低。此外,铝将继续在汽车应用中取代黄铜和钢构件。

  鸿图精密是一家全球主要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供应商,其服务的行业包括汽车零部件、温控和工业自动化市场。其客户包括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全球领先的跨国公司。鸿图精密目前在中国东莞拥有两家工厂,并计划于中国设立其第三家工厂。在其截止至2010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鸿图精密的主营业务收入约为7500万美元。

  Robert W. Baird & Co. (贝雅投资银行)在本次交易中担任鸿图精密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062018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