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速创投及亚马逊注资团购网站LivingSocial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周四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了来自亚马逊的1.75亿美元投资。LivingSocial同时还宣布,该公司还从风险投资公司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投资。
2010-12-03 14:22 · 腾讯科技  明轩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周四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了来自亚马逊的1.75亿美元投资。LivingSocial同时还宣布,该公司还从风险投资公司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投资。

  LivingSocial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募集到的资金扩展公司业务,并在全球市场进行扩张。LivingSocial首席执行官蒂姆·奥肖尼斯(Tim O'Shaughnessy)周四早些时候表示,公司目前的日营收已突破100万美元,预计到2011年,公司的营收将会超过5亿美元。

  消息人士本周二透露,谷歌出价60亿美元收购Groupon,这一收购价格是后者今年5亿美元营收的十倍以上。美国投资公司Signal Hill董事总经理伊拉·科恩(Ira D. Cohen)表示,谷歌对Groupon的高估值,将会引起更多竞争对手的注意。投资公司Susquehanna Financial分析师玛丽安·沃尔克(Marianne Wolk)表示,“我们认为,亚马逊与LivingSocial建立联系,是明智的战略和财务举措。而且这也能够帮助谷歌收购Groupon的交易获得反垄断监管部门的批准。”LivingSocial目前拥有大约500名员工,远超过去年年底时的30人。

  LivingSocial在今年4月宣布,该公司在第三轮融资中获得1400万美元资金。在此之前的一个月,LivingSocial刚通过第二轮融资获得2500万美元。LivingSocial创建于2008年,该公司在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资金。

  亚马逊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176.53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2美元,跌幅为0.01%。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上涨0.12美元,涨幅为0.07%,报收于176.65美元。过去52周,亚马逊*股价为105.80美元,最高股价为181.84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