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汽模今日深交所上市 曾获赛富天津投资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汽模”)今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002510”。
2010-11-25 16:40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25日消息,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汽模”)今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002510”。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8年2月23日,天汽模与赛富成长基金(天津)创业投资企业(下称“赛富天津”)、天保创投、滨海创投、天创管理等四家机构投资者签订增资协议,四家机构投资者以3.615元/股的价格合计5517万元认购天汽模新增股本1526.2万股。

  截至上市前,赛富天津持有天汽模1372万股股份,占股8.92%;天保创投持有天汽模339.5万股份,占股2.21%。

  天汽模始建于1965年,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是我国最大的汽车模具企业,是以设计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装焊夹具为主,为车身开发服务,具备完整车身装备设计、制造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252012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