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仁药业25日创业板上市 曾获红塔创投投资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仁药业”)将于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13.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0.38倍。股票代码为300110。
2010-11-23 11:49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23日消息,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仁药业”)将于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13.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0.38倍。股票代码为300110。

  华仁药业本次不超过536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9%,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将主要用于非PVC软包装大输液、SPC组合盖、非PVC输液包装膜材等项目。

  截至上市前,红塔创投持有华仁药业25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63%。

  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华仁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后,红塔创投承诺将其所持有的273.939万股国有股份划转全国社保基金。

  华仁药业主要从事非PVC软袋大输液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非PVC软袋输液单体工厂,年产能达10000万袋。公司已拥有基础性输液、治疗性输液和营养性输液共计25个品种、57个规格的产品群,产品远销20多个省、直辖市330余家医院,是国家和军队战略储备药品中软袋输液定点生产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232010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