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克莱银行拟剥离私募股权业务以控制风险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金融危机后全球银行最具风险的业务面临更为严格的监管,巴克莱银行(Barclays)同意剥离其私募股权部门。
2010-11-19 08:46 · 新浪科技  楚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金融危机后全球银行*风险的业务面临更为严格的监管,巴克莱银行(Barclays)同意剥离其私募股权部门。

  该消息人士表示,巴克莱私募股权部门的管理层同意以未来几年利润分成的代价接手该部门,他们可以不用付现就直接接手。通过扩大自己的零售银行业务,这家英国第三大的银行正在想办法减轻利润依赖于投资银行的状况。花旗集团和高盛集团正在剥离并购部门或自营交易部门等业务,以满足美国国会和欧洲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制定的更为严格的监管规定。
  该消息人士透露,私募股权部门将由纪尧姆-雅克(Guillaume Jacqueau)执掌,他还将接替龚扎格-布里尼叶(Gonzague de Blignieres)担任巴黎办事处的负责人。在该部门供职16年的欧文-克拉克(Owen Clarke)则将出任首席投资官。(楚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