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5000万投资赢合科技 助力中国动力电池设备崛起

深圳市赢合科技11月15日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获得达晨创投独家5000万投资,所有投资将用于扩大产能及新产品的研发。
2010-11-15 09: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0月15日消息,深圳市赢合科技11月15日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获得达晨创投独家5000万投资,所有投资将用于扩大产能及新产品的研发。

  赢合科技总经理王维东表示,中国正大力发展汽车动力电池,然而长期以来,高端电池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一直为日本等国家把持,赢合科技在动力电池自动化设备上的突破必然打破这一竞争格局,加速中国动力电池的崛起。
  赢合科技是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设备提供商之一,其产品包括全自动涂布机,圆柱、方形全自动卷绕机系列、正(负)极极耳焊接机、叠片机系列、极片自动成型机、直线式真空注液机系列等。主要应用于生产汽车动力电池、电动工具动力电池、笔记本及手机的锂离子电池等领域。
  从成立以来,赢合科技持续高速成长,逐渐由行业的新入者发展为行业的领先者,从单一的产品系列发展到提供成套锂电自动化生产线,其产品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并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其新开发的“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制片与卷绕一体化生产设备”通过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并被鉴定专家一至认定为“该成果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锂电池全自动一体机的空白”。赢合科技的客户包括了深圳比克、亿纬锂能、淅江天能、鹏辉电池、五洲龙等国内知名的电池生产厂家。
  达晨创投迄今已经投资超过90家企业,所投资企业已经有16家在国内和海外上市,着名案例包括同洲电子拓维信息圣农发展太阳鸟等。
  达晨总裁肖冰表示,动力电池是整个全球新能源发展的方向,赢合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设备提供商,必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并获得高速的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