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星晓程12日创业板上市 曾获君威投资投资

北京福星晓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福星晓程”)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6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5.56倍。股票代码为300139。
2010-11-11 14:00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11日消息,北京福星晓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福星晓程”)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6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5.56倍。股票代码为300139。

  福星晓程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370万股,拟共募集资金8.5625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将主要用于数字互感器产业化项目、中国极光芯片PL4000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8年,深圳君威投资以750万元投资福星晓程,成为其三股东。

  截至上市前,君威投资发行前后均持股为300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7.3%,占发行后持股比例5.47%。

  福星晓程是由上市公司福星科技及北京晓程工贸技术发展公司等五家股东共同发起成立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该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电力载波通信调制/解调专用集成芯片及系统的供应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112003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