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创伟业等七家私募股权机构获首批新股询价资格

作为新股发行第二阶段改革的标志性举措——IPO询价对象扩容取得重大进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首批新增的77家询价机构名单日前出炉。这些新增机构中,首次进入询价队伍的七家私募股权机构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他们分别是:同创伟业、高特佳、天图创投、硅谷天堂、天堂硅谷、正同创投、同盛卓越。
2010-11-03 10:45 · 投资界     
   

  投资界11月3日消息,作为新股发行第二阶段改革的标志性举措——IPO询价对象扩容取得重大进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首批新增的77家询价机构名单日前出炉。这些新增机构中,首次进入询价队伍的七家私募股权机构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他们分别是:同创伟业高特佳天图创投硅谷天堂天堂硅谷正同创投、同盛卓越。

  据了解,同创伟业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是中国首批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管理资金规模为30亿元,管理资产规模为50亿元。同创伟业于2007年6月成立国内首家有限合伙制私募股权基金——深圳市南海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截至目前,同创伟业已有14家投资企业成功登陆中小板和创业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031997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