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DG毛丞宇:中型网游发展难度大 张朝阳被边缘化

在今日“Z-Club第87期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投资机会”上,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毛丞宇表示目前的中型的网游公司发展难度很大。他指出:“已经有10家上市公司,像盛大做平台型做得不错。”他建议,对于企业家来说,自己的心态要想好。“做一个中型公司,一旦拿到VC的钱,VC会整天看着你。”
2010-10-26 18:32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6日消息,在今日“Z-Club第87期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投资机会”上,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毛丞宇表示目前的中型的网游公司发展难度很大。他指出:“已经有10家上市公司,像盛大做平台型做得不错。”他建议,对于企业家来说,自己的心态要想好。“做一个中型公司,一旦拿到VC的钱,VC会整天看着你。”

  他表明,在TMT领域大公司稍不留意会被边缘化。他举例张朝阳打了一个盹发现又被边缘化了。“在这个领域,这么大的公司也是挺艰苦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如果想要融资和做大的朋友,想想自己未来十年、二十年如何做。”毛丞宇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6199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