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敦煌网王树彤:初创型企业要有不同游戏规则

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指出,电子商务的相关环节新型物流、报关、风险控制等也逐渐成为风险投资非常追捧的新兴行业。她表示,电子商务市场越来越广阔,这个市场正在形成一个产业链,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行业也发展的非常快。
2010-10-21 16:16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0月21日消息,在今日由清科集团主办的“清科-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上,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指出,电子商务的相关环节新型物流、报关、风险控制等也逐渐成为风险投资非常追捧的新兴行业。她表示,电子商务市场越来越广阔,这个市场正在形成一个产业链,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行业也发展的非常快。

  对于创业过程中企业在不断壮大的中出现的问题,王树彤指出,当更多的风险投资和资源进入的时候,很多企业忽视了内部年轻人成长梯队的搭建。“可能更多的空降兵和海归,有很多企业在这方面走了很多的弯路。”她表明,能够为内部的同事搭建一个大家去实现梦想、能够不断成长的舞台,这是企业能够基业常青非常核心的一点。

  谈到今年中国企业的发展阶段,王树彤表示,不分朝阳和夕阳产业,到处都有机会。她提及自己的感触,对于初创型企业最重要的是要有不同的游戏规则,只有这样才能够和市场上的大企业去竞争。”长江后浪推前浪,唯有不同的游戏规则才能超越。”王树彤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11987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