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YPC卡贝基金成立3亿元人民币基金 澄和创投承诺注资

NYPC卡贝基金CEO大卫•卡贝昨日透露,该机构日前在苏州注册了一支新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名为“苏州卡贝高登基金”,募集目标3亿元,LP将主要来自苏州地区。本支基金并没有特定的目标投资地区,重点关注消费品、医疗健康、教育和清洁科技行业。
2010-10-20 13:2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NYPC卡贝基金CEO大卫•卡贝昨日透露,该机构日前在苏州注册了一支新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名为“苏州卡贝高登基金”,募集目标3亿元,LP将主要来自苏州地区。本支基金并没有特定的目标投资地区,重点关注消费品、医疗健康、教育和清洁科技行业。

  据了解,今年7月15日,NYPC卡贝基金即与苏州澄和引导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决定共同设立人民币基金,并确定该基金将与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开展全面合作。对此,大卫•卡贝介绍说,苏州市澄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支人民币基金的主要投资人,该公司已承诺投资本支人民币基金总额的10%,即3000万元。

  NYPC卡贝基金在8月份接受投资界专访时曾透露,该公司的第一期人民币基金将于年内完成募集,第一期目标总额10亿元左右,重点投资医疗保健、教育文化、清洁科技、现代消费品等新兴战略产业。

  公开资料显示,苏州市澄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直属国有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01987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