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与西域机电签投资协议 刘昼称MRO行业潜力巨大

10月18日,深圳达晨创业投资与上海西域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在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正式签署了投资协议。
2010-10-19 09:41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0月19日消息,10月18日,深圳达晨创业投资与上海西域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在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正式签署了投资协议。

  此次与西域机电的合作是达晨创投首次在上海对电子商务领域的投资,达晨创投董事长刘昼表示中国MRO行业领域投资潜力巨大,而这次西域机电和达晨创投的联手合作将很有可能打造出这一领域的领袖级企业。

  达晨创投投资的企业近日在创业板表现突出,达刚路机于8月12日在创业板上市,曾获达晨2600万元投资;9月28日,太阳鸟也成功登陆创业板获达晨创投3100万元注资;曾获达晨创投等4.55亿元投资的中南传媒也于近日过会。

  达晨创投2000年成立,目前掌管资金近百亿,创业板的上市公司中15%为达晨创投所投资。2001至2009连续9年当选为“中国风险投资50强”。

  EHSY西域机电系WESTINGAREA集团在中国香港注册的投资公司西域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相关资本于2004年5月在中国上海设立, 依托WESTINGAREA集团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专业背景及资本后盾,向中国地区客户提供数十万种MRO工业品和仪器仪表产品,现已发展为中国地区领先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公司。

  相关新闻:

  达晨创投的“务农”经:3年赚7倍投资神话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191985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