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创投联合深创投 6000万元投资北京中博农畜牧

2010年5月,天津创投以受托管理的天津滨海天创众鑫股权投资基金,联合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向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博农”)共投资6000万元。
2010-10-09 15:4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0月9日消息,2010年5月,天津创投以受托管理的天津滨海天创众鑫股权投资基金,联合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向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博农”)共投资6000万元。

  天创众鑫股权投资基金注册于滨海新区,首期注册资本为1.1亿元,重点投资处于扩张期、上市前期的高成长性企业,推动被投资企业上市。先进制造业、新能源及节能、生物医药环保、信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则为投资重点产业。该支基金是天津创投受托管理的第七支基金,除了这支基金,该公司还管理着滨海天使、天保成长、天富创投等多支创业投资基金。

  中博农是专业从事畜禽养殖场规划、设计、建造及管理、咨询、培训“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ISO9001、ISO14001质量体系,管理规范。中博农已在黑龙江、内蒙古、山东、宁夏、新疆、江西、四川、安徽、天津、贵州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为包括蒙牛、伊利、飞鹤等诸多国内知名乳业企业设计、建造了上百个大型现代化牧场,综合实力在业内处于龙头地位。中博农所在行业受国家重点扶持,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市场空间巨大,收入与利润指标都呈现出了明显的高成长性,具有上市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