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盟批准TPG与高盛PE部门联合收购Ontex

欧盟监管机构周五批准美国德州太平洋集团(TPG)与高盛的私募股权部门从Candover手中联合收购欧洲尿片制造商Ontex的交易。
2010-10-01 08:50 · 新浪财经  金月   
   

  据外电报道,欧盟监管机构周五批准美国德州太平洋集团(TPG)与高盛的私募股权部门从Candover手中联合收购欧洲尿片制造商Ontex的交易。

  今年7月,TPG与高盛公布以12亿欧元(合16.4亿美元)收购Ontex,成为今年迄今为止的欧洲*规模收购案。

  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称,“欧盟委员会经审查后得出结论,这桩交易不会严重妨碍欧洲经济区(EEA)或该区域内大部分地区的有效竞争。”

  总部位于比利时的Ontex主要生产尿布、抹布等自有品牌卫生用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