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2010年CVCF东京论坛顺利召开:对话亚太创投精英 共享东亚金融盛世

清科集团2010年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东京论坛在日本东京喜来登美雅高饭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清科集团和致力于促进中日之间投资交流的日本株式会社JCD联手举办,共同为东亚的创投机构及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互惠交流、沟通合作的最佳平台。
2010-09-16 09:55 · 投资界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2010年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东京论坛在日本东京喜来登美雅高饭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领先的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服务及投资机构清科集团和致力于促进中日之间投资交流的日本株式会社JCD联手举办,共同为东亚的创投机构及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互惠交流、沟通合作的最佳平台。

清科2010年CVCF东京论坛顺利召开:对话亚太创投精英 共享东亚金融盛世

  论坛首先由来自两方主办单位的代表,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兼总裁倪正东先生及株式会社JCD董事长徐志敏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辞,日本内阁府副大臣大塚耕平、东京证券交易所董事兼代表执行董事社长斉藤惇和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先生分别发表演讲。这些嘉宾围绕着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发展,金融危机给东亚各国今后的金融合作带来的教训和启发以及下一波东亚投资的机遇会在哪里等业内人士关心的问题发表了精辟独到的演讲。

  随后科瑞基金创始合伙人万洪春先生、日本经济产业省大臣八寻俊英和盘古创富创始合伙人许萍女士的精彩主题发言,也一次次将会议推向高峰。本届东京论坛汇聚了中日两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市场上众多顶级的投资机构与投资专家。论坛设置“加强东亚金融合作”“把握消费崛起机遇”“分享投资经验教训”“跨国并购整合战略”四个专场,从实践操作中深度剖析中国与全球资本市场的变化,以及由此带来的的投资策略改变和对策,为中日两国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新一轮的运作拨开迷雾。

  2010年CVCF东京论坛吸引了华尔街日报、中国企业家、财经、上海证券报、新浪财经、财新网、创业邦、东方财富网、金融界、财讯、钱经等众多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盘古创富、大和证劵、移动互联网资本(MIC)、西村朝日律师事务所、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日本创投协会、日本中华总商会、日本观光厅、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清华企业家协会、台湾并购与私募股权协会、中华有限合伙人联合会等海内外知名机构的鼎力协助,也是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因素。

  欲了解本次论坛详情,请登陆网址:

  http://events.pedaily.cn/2010/jp2010/Overview.asp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51863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