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林百奥获浦东科投1500万元股权投资

格林百奥生态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格林百奥”)近日获得浦东科投1500万元股权投资。同时,还有5借企业与浦东科投、张江科投签订了投资协议。
2010-09-15 11:08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5日消息,格林百奥生态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格林百奥”)近日获得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浦东科投”)1500万元股权投资。同时,还有5家企业与浦东科投和张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

  格林百奥总裁王寅表示,在获得浦东科投1500万元股权投资后,格林百奥终于可以正式开展企业的生产运作。如果企业发展顺利,在3到5年后,浦东科投还将以“资本金+利息”退出模式,将这些股权以优惠价格转售给公司。

  据了解,为吸引高端人才到浦东创业,浦东正探索依托“浦东科投”和“张江科投”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建立“国资VC”体系,以解决高科技企业初创期的融资困难。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51862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