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本社交游戏开发商Pokelab获1200万美元投资

本周三日本社交游戏开发商Pokelab宣布获得来自美国风险投资公司DCM和日本知名社交游戏厂商DeNA的总额1200万美元的投资。
2010-09-06 08:47 · 新浪科技  张和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日本社交游戏开发商Pokelab宣布获得来自美国风险投资公司DCM和日本知名社交游戏厂商DeNA的总额1200万美元的投资。

  Pokelabo公司建立仅有三年,主要开发功能手机中的Flash游戏。

  据悉,Pokelabo计划招募更多的员工以扩张其业务,并成为日本市场社交游戏市场的*。此外,他们还希望进军海外市场。该公司称,期望未来估计能够达到12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