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恩竺稼:不会*持股国美 一般5-7年退出

我们不是永远的持股人,因为我们的做法,像我们这样私募股权投资,我们背后有投资者,把资金交给我们管理,通过我们来投资,投资后跟公司管理层、跟其他股东、员工一起创造价值,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退出。我们的做法一般是5-7年左右退出,但是这里面也有长的,也有比这个更短的,这是我们一般的做法。
2010-08-24 09:56 · 凤凰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国美今天19点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了国美半年业绩发布会。在国美半年2010中期业绩发布会上 ,国美电器非执行董事竺稼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说,贝恩资本不会是国美永远的持股人,一般的做法是5-7年左右退出。

  国美电器主席陈晓、国美总裁王俊洲、 国美代理首席财务官方巍 、国美电器非执行董事 竺稼、国美电器企业发展与投资者 关系部总监高群参加了今天的半年发布会。
  以下为记者问答实录:
  问:想问一下竺稼总裁,其实大股东方面(即黄光裕)有讲到认为,贝恩资本是一个短期的投资者,认为三到五年之内你们就会撤出,并不是对国美的一个长期投资者,想问您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
  竺稼:您讲的是对的,我们不是永远的持股人,因为我们的做法,像我们这样私募股权投资,我们背后有投资者,把资金交给我们管理,通过我们来投资,投资后跟公司管理层、跟其他股东、员工一起创造价值,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退出。我们的做法一般是5-7年左右退出,但是这里面也有长的,也有比这个更短的,这是我们一般的做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