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发行再向清洁能源投资10亿美元 PE基金或受益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洲发展银行(亚发行)表示将出资10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受资机构包括亚洲国家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和致力于亚洲清洁技术发展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2010-08-13 10:4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洲发展银行(亚发行)表示将出资10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受资机构包括亚洲国家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和致力于亚洲清洁技术发展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近年来亚发行大力支持地区的清洁能源建设,已累计投资超过100亿美元。最近宣布的一次投资是10亿美元资金用于菲律宾的可再生能源行业。
  今年早些时候,亚发行曾表示每年将投资20亿美元用于亚洲国家的能源建设。在亚发行的帮助下,将有大量的可再生能源投入使用。
  亚洲的发展中国家面临着严峻的能源挑战。中国、印度和菲律宾等国家仍有巨大的能源需求。尽管这些国家已经开始大力支持清洁能源技术,但是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其化石能源消耗量依然巨大。
  亚发行本次投资的目的即在于帮助亚洲发展中国家通过最清洁、最具有持续性的方式实现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8/201008131832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