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联内讧致投资方麦格理替代CEO CFO和CTO职务不变

今天上午,智联招聘董事会向全体员工发布邮件任命了新高管,由麦格理集团科技直投业务团队创始人及主管丹飞立出任执行董事,暂代智联招聘CEO。
2010-07-26 17:43 · 腾讯科技     
   

  7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智联招聘董事会向全体员工发布邮件任命了新高管,由麦格理集团科技直投业务团队创始人及主管丹飞立出任执行董事,暂代智联招聘CEO。

  邮件中,智联招聘董事会列举了原智联招聘CEO赵鹏伙同雷卫明、陈旭、倪阳平等人三大罪状:

  1. 阻碍公司调整法律架构,妨碍公司上市计划

  2. 企图侵占公司财产,牺牲全体员工利益,谋求团伙私利

  3. 在公司内部散布谣言,诋毁团伙以外高管,破坏全体员工团结,妨碍公司平稳运行

  董事会表示,决定免去赵鹏先生的CEO职位并解除劳动关系。同时免去雷卫明、陈旭和倪阳平先生的职务并解除劳动关系。

  对于董事会所列举的罪状,赵鹏本人随后也向全体员工发出邮件表示:“本人没有干过,是莫须有。”并称,“为避免发生冲突,我今天将不会出现在公司,而以此信与你们沟通。”

  此外,智联招聘董事会还在邮件中表示,任命原销售副总裁罗义华升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全国分公司管理、销售管理及运营体系、客服体系、各业务部等相关部门。CFO郭建民与CTO余用彤职务和职责不变。

  据赵鹏透露,因内讧,目前智联招聘公司总部已遭封锁,并且进驻了大批身穿深色西服,带着耳麦的陌生人。

  以下为智联招聘董事会今天上午发给全体员工的信件原文:

  致智联招聘全体员工:

  关于上周五下午CEO Office通知全体员工开除赵鹏、雷卫明、陈旭和倪阳平四人一事,董事会正式做出以下说明。

  赵鹏先生在担任公司CEO期间,伙同雷卫明、陈旭、倪阳平等人做出以下伤害公司及全体员工利益的行为:

  1. 阻碍公司调整法律架构,妨碍公司上市计划

  2. 企图侵占公司财产,牺牲全体员工利益,谋求团伙私利

  3. 在公司内部散布谣言,诋毁团伙以外高管,破坏全体员工团结,妨碍公司平稳运行

  以上各行为都严重破坏了公司的正常运作,威胁到公司未来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公开上市,威胁到全体员工辛劳努力、共同期盼的辉煌目标。

  董事会决定免去赵鹏先生的CEO职位并解除劳动关系。同时免去雷卫明、陈旭和倪阳平先生的职务并解除劳动关系。

  董事会认可公司取得的良好业绩,相信这样的业绩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取得的。董事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全体员工,并相信个别管理人员的离开不会影响我们共同的良好前景。

  为了更好地实现公司成为一个国际化企业和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为了更好更稳健的建立职业化的经理人团队,董事会现对公司高层管理架构调整如下:

  任命 丹飞立(Daniel Phillips) 先生出任公司的执行董事,代行CEO的职责。丹飞立是麦格理集团科技直投业务团队的创始人及主管,2007年调任上海,重点负责中国业务的拓展。丹飞立参与投资过多家中外企业,并在公司上市过程中起到关键的作用,案例包括1999年LookSmart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以及2004年Seek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的挂牌上市。丹飞立是安博教育和智联招聘的董事,同时还担任安博审计委员会主席。

  任命 原销售副总裁罗义华先生升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全国分公司管理、销售管理及运营体系、客服体系、各业务部等相关部门。罗义华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历任环球资源天津公司总经理、美商网全国营销总监、搜房网全国销售及运营副总裁,自2006年加盟公司以来,在建立规范的销售管理体系和激励制度、推动公司向网络招聘转型、提升利润率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确认 CFO郭建民先生的职务及职责不变。

  确认 CTO余用彤先生的职务及职责不变。

  在此,希望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在新的管理团队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不移地实现公司既定的战略目标,再创新的辉煌!

  智联招聘董事会

  2010年7月26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