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银医疗基金注资康德莱集团 加速布局医药龙头企业

近日在医药流通领域接连投资两家区域龙头企业的建银医疗基金,7月22日,又与中国医用高分子器材领域的龙头企业上海康德莱集团在上海签订投资协议,这是建银医疗基金在医药器械领域的又一笔投资。
2010-07-22 15:30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22日消息,近日在医药流通领域接连投资两家区域龙头企业的建银医疗基金,7月22日,又与中国医用高分子器材领域的龙头企业上海康德莱集团在上海签订投资协议,这是建银医疗基金在医药器械领域的又一笔投资。

  资料显示,建银医疗基金本月初投资的乐仁堂和鹭燕药业分别是河北省和福建省的医药流通龙头企业,其对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的连续投资显示了这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的实力。

  据了解,康德莱集团创建于一九八七年,专业从事一次性医疗器械用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其医用针类产品位居全国同行业之首,亚洲前三位。康德莱的工艺技术、销售网络和经营业绩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

  康德莱集团的“KDL”品牌已有二十三年历史,自1998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以来,在国际市场占据了大量的份额,产品远销美国、德国、巴西、南美、中东、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同行业中出口量领先。旗下公司在国内率先通过德国TUV ISO09002、EN 46002认证、欧共体CE认证等国际标准认证。“KDL”是中国优质医疗器械产品的代表,客户忠诚度极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221783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