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银医疗产业基金1.5亿元投资福建鹭燕

投资界7月1日消息,建银国际医疗产业基金日前联手厦门建行,与福建医疗企业鹭燕签署战略投资协议,鹭燕获得近1.5亿元投资,将进军全国医药市场。鹭燕总部设在厦门,其子公司遍布福建省内九个地市,是福建省内唯一一家能覆盖全省医药市场的集团企业。
2010-07-01 17:28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1日消息,建银国际医疗产业基金日前联手厦门建行,与福建医疗企业鹭燕签署战略投资协议,鹭燕获得近1.5亿元投资,将进军全国医药市场。

  鹭燕总部设在厦门,其子公司遍布福建省内九个地市,是福建省内唯一一家能覆盖全省医药市场的集团企业。鹭燕董事长、总裁吴金祥表示,鹭燕2005年引进了新加坡的投资,2009年引进了红桥创投和集团高管投资。这次再次引进具有央企背景的建银国际的投资,使鹭燕的资本实力进一步加强,将加快布点建设,并创造条件早日走出福建、进军全国医药市场。

  建银国际医疗保健股权投资基金是国内首家专业的医疗人民币PE基金,也是国内唯一专门以医疗健康领域为投资方向的人民币PE基金,总规模27亿元,投资于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及康复保健五大领域。该基金曾在2009年投资江苏江阴兰陵瓶塞,并于今年4月出资1.8亿元投向普什医药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今年3月以来,建银国际医疗产业基金已与厦门数家医药医疗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下阶段,该产业基金将在厦门建行的帮助下,继续扩大在厦门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7/201007011764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