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计划第三季度完成首支7500万美元基金募集

海外媒体报道,达晨创投北京公司总经理晏小平近日透露,旗下首支美元基金已进入后募集阶段,计划在第三季度完成,规模约为7500万美元。他同时表示,达晨创投一年之内没有募集人民币基金的计划。
2010-06-30 15:20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30日消息,海外媒体报道,达晨创投北京公司总经理晏小平近日透露,旗下首支美元基金已进入后募集阶段,计划在第三季度完成,规模约为7500万美元。他同时表示,达晨创投一年之内没有募集人民币基金的计划。

  晏小平称,达晨今年计划投资约20个项目,投资金额达5-6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投资了超过10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投资额为3000-4000万元。

  晏小平指出,达晨创投长线依然看好一直以来都最为关注的文化传媒、消费服务业、现代农业和节能环保四大行业。但对互联网中的游戏等个别行业持谨慎态度。

  日前达晨创投总裁刘昼接受清科采访时曾表示,目前达晨投资的企业中约有10家正在证监会申报排队上市,未来计划平均每年约有10家企业实现IPO。

  清科数据显示,达晨创投共管理着9支基金,规模超过60亿元人民币,今年4月在天津完成了一支13.8亿元的人民币基金。而6月以来达晨投资十分活跃,先后投资了航新科技及上海生态家两家企业。目前达晨创投已投资了约70家企业,其中12家已上市。

  去年达晨创投合伙人邵红霞曾表示,达晨正在募集一支至多1亿美元规模的美元基金,投资方向与以往人民币基金相同,计划最多纳入五家LP。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301763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