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翼资本3000万元投资天禹星 资金已全部到位

近日,内资PE机构北京天翼汇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资本”)携旗下基金与辽宁天禹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禹星”)正式签署入股协议,本次投资涉及人民币3000万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到位。
2010-06-29 09:04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29日消息,近日,内资PE机构北京天翼汇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翼资本”)携旗下基金与辽宁天禹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禹星”)正式签署入股协议,本次投资涉及人民币3000万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到位。

  “出租车车载LED属于移动的新兴户外媒体,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出租车数量多,流动性大,覆盖面广,营运时间长,车辆数量增长和交通阻塞均会提高出租车LED广告的价值。”天翼资本投资总监任一飞充分肯定了这种新兴户外媒体的优势。

  天翼资本执行总裁吴旭表示,新媒体行业是天翼资本一直关注的热点之一。出租车LED媒体是移动数字媒体和户外媒体相结合的产物,传播效果上它兼备了两者的优点,弥补了传统媒体所触达不到的空白,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天禹星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已经在多个城市(包括两个省会城市)成功开展万台以上出租车LED媒体运营,是良好的投资标的。

  谈到与天翼资本的结缘,天禹星董事长孙兴杰说,我们的合作经过了深入的沟通和充分的了解,天翼资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快速扩张所需的资金,更重要的是市场拓展方面能给企业的帮助。

  天禹星是专业从事出租车车载LED屏广告运营的新媒体公司,目前已在沈阳、武汉和鞍山等城市开展业务。天禹星在全国最先开创了“出租车GPS+安监系统+LED广告屏”的商业模式。通过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政府能通过该系统实现打击黑车、出租车调度管理、安全监控、公共信息发布等诸多功能,司机能通过安监系统随时报警保障人身安全,出租车公司能对出租车实施远台自动实时控制,广告运营商能提供快速的广告及信息服务。

  天翼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成长期、成熟期企业的投资机构,目前旗下管理三支人民币基金,管理资金规模12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291760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