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SI ļʱ

G20峰会闭幕 承诺2013年将财政赤字减半

G20多伦多领导人峰会决议刚出炉,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闭幕会上宣布各国在削减财政赤字方面基本达成一致。
2010-06-28 09:54 · 网易财经  巫楠   
   

  G20多伦多领导人峰会决议刚出炉, 加拿大总理哈珀在闭幕会上宣布各国在削减财政赤字方面基本达成一致。

  “本届G20取得了重要成果,” 哈珀说。

  G20开始时, 加拿大推动G20国家于2013将本国赤字削减一半,在2016年将其赤字和GDP水平达到平衡的目标。 美国曾表达了反对意见,但最终和其他G20国家站到了一起。

  哈珀总理指出G20后,世界还将持续关注的重大经济问题包括中国的汇率改革和美国的金融监管改革。 此外, 在贸易保护主义方面, 本届峰会决定将在未来三年持续执行最早关于反对贸易保护主义达成的共识。

  正如刚刚公布的G20决议草案说,“全球在经历金融危机后,必须全力保证就业的恢复,持续改革和加强金融系统并且创造强劲的,可持续的和平衡的全球经济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G20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