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摩根大通不顾政府禁令 洽购巴西资产管理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一称,虽然美国政府即将出台一项旨在限制商业银行涉足对冲基金业务,但摩根大通仍然正在推动一项谈判,拟收购巴西大型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集团Gávea Investimentos。
2010-06-22 09:04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一称,虽然美国政府即将出台一项旨在限制商业银行涉足对冲基金业务,但摩根大通仍然正在推动一项谈判,拟收购巴西大型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集团Gávea Investimentos。

  消息人士透露,摩根大通正在与Gávea Investimentos进行高级谈判,后者是一家管理着大约53亿美元客户资产的资产管理公司,其创始人为巴西央行前行长艾米尼奥·弗莱格(Armínio Frag)。消息人士称,双方目前尚未就此达成任何协议,且这项收购谈判仍有可能以失败告终,但摩根大通决定进行这项谈判就表明,该行相信新的监管制度不会阻止商业银行拥有对冲基金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