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殷库资本拟斥资3.5亿元收购东方大学城10%股份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殷库资本将出资3.5亿元收购东方大学城10%的股份。今年2月,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收购东方大学城同样份额股份的价格为3亿元。
2010-06-08 15:4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殷库资本将出资3.5亿元收购东方大学城10%的股份。今年2月,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收购东方大学城同样份额股份的价格为3亿元。

  东方大学城位于河北省,有大约36000名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实际控制人为新加坡上市教育集团莱佛士教育,该集团于2008年出资约20亿元收购东方大学城99%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81738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