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金茂经信创投基金成立 募资1.18亿元

无锡金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茂经信创业投资基金)5月31日举办股东大会暨创立大会。无锡金茂经信创业投资基金由江苏金茂创投管理公司为主要发起人,共32名股东组成,募集基金总额1.18亿元。
2010-06-02 20:42 · 投资界     
   

       投资界6月2日消息,无锡金茂经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金茂经信创业投资基金)5月31日举办股东大会暨创立大会。无锡金茂经信创业投资基金由江苏金茂创投管理公司为主要发起人,共32名股东组成,募集基金总额1.18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目标为拟上市股权投资,重点对象为旺庄及新区高成长性科技创新企业、530项目等。

       金茂经信创投基金由江苏金茂创投管理公司负责管理。江苏金茂创投管理公司是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中小企业局推动江苏中小民营企业投融资及上市的专属执行机构。金茂创投曾经作为江苏省政府W3100工程和521工程的专属执行机构,协助江苏省政府成功完成100多家企业上市融资或进入上市轨道的目标,融资总额达500多亿元。目前,金茂创投先后创始设立和管理了6个创投基金,累计投资5亿元以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6/201006021730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