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国前首相投身清洁科技领域 出任硅谷风投顾问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消息,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将加入科斯拉风险资本公司。这个消息是本周一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发布的。该公司于2004年成立,目前在清洁能源技术和信息技术方面投资了11亿美元。
2010-05-25 10:00 · 赛迪网  威廉    
   

  5月25日消息,据CNET报道,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将加入科斯拉风险资本公司。这个消息是本周一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发布的。该公司于2004年成立,目前在清洁能源技术和信息技术方面投资了11亿美元。

  布莱尔将为该公司的绿色能源投资公司提供公共政策方面的战略建议。他说他已经清楚的意识到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危机挑战的方法是找到未来能源解决方案。

  布莱尔在首相任职期间致力于国际气候变化方面的政策,卸任后领导了“打破气候死锁”的运动。

  当其他风投公司在绿色科技方面(特别是需要兴建大型工厂来生产替代能源)缩减投资时,Khosla正在加大这方面的投资。

  根据国家风险投资协会的统计,清洁科技的总体投资由2008年的41亿美元下降到23亿美元,新成立的公司由293下降到214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