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接近达成收购安盛所持泰康人寿股权的交易

消息人士透露,高盛旗下一投资机构购买法国安盛保险持有的价值10.5亿美元的中国泰康人寿股权的交易已进入最后阶段,安盛保险与高盛均拒绝置评。安盛保险给其15.6%的泰康人寿股份估价10.5亿美元。
2010-05-13 09:05 · 网易财经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高盛旗下一投资机构购买法国安盛保险持有的价值10.5亿美元的中国泰康人寿股权的交易已进入最后阶段,安盛保险与高盛均拒绝置评。安盛保险给其15.6%的泰康人寿股份估价10.5亿美元。

  此前传闻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淡马锡、美国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及美国私募投资机构巨头KKR的目光,都瞄向法国安盛保险即将转让的泰康人寿15.6%股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