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睿聘请胡立生在港任职 布局亚洲PE业务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Orrick, Herrington & Sutcliffe LLP)已聘请普衡律师事务所(Paul Hastings, Janofsky & Walker LLP)合伙人胡立生(Maurice Hoo)加入其全球私募股权投资部。
2010-04-27 11:4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Orrick, Herrington & Sutcliffe LLP)已聘请普衡律师事务所(Paul Hastings, Janofsky & Walker LLP)合伙人胡立生(Maurice Hoo)加入其全球私募股权投资部。

  美国奥睿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旧金山,拥有超过1100名律师,在《美国律师》杂志2009年全球律所收入排行榜中位列第33名。奥睿律师事务所的香港、上海和北京办公室负责人Michelle Taylor表示:“聘请胡立生是为了更好地布局我们在中国以及亚洲地区建立的市场导向公司业务。” 44岁的胡立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更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将在香港市场完成交易。”

  私募股权机构去年对香港上市大陆企业进行的交易包括贝恩资本认购国美电器电器价值2.33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和TPG认购达芙妮价值8100万美元可换股债券。凯雷集团和黑石集团均在去年设立了人民币基金,向中国投资者募资,专注于中国地区的投资。

  总部位于纽约的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Shearman & Sterling LLP)和威嘉律师事务所(Weil, Gotshal & Manges LLP)已经扩展其在香港的办公室,旨在更多参与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公司的私募股权融资。根据EMPEA和科勒资本联合发布的报告,新兴市场在接下来两年内获得的私募股权投资承诺金将增长至15%,为过去的2倍。(投资界 赵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71697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