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购共享网站Blippy再获1120万美元风险投资

网购共享网站Blippy近日获得1120万美元风投资金,使公司估值达到4620万美元。今年1月份,Blippy获得了首轮16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最近又获得了August Capital主导的1120万美元的投资,August Capital的投资合伙人大卫·霍尔尼克(David Hornik)将加入Blippy董事会。
2010-04-23 16:15 · 腾讯网  小贝   
   

  据国外媒体报道,网购共享网站Blippy近日获得1120万美元风投资金,使公司估值达到4620万美元。

  今年1月份,Blippy获得了首轮16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最近又获得了August Capital主导的1120万美元的投资,August Capital的投资合伙人大卫·霍尔尼克(David Hornik)将加入Blippy董事会。有趣的是,霍尔尼克刚刚在Blippy网站上发布共享文章,称自己为Blippy投资了800万美元。这轮融次的其它投资方包括Charles River Ventures。

  据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目前Blippy的估值已达4620万美元。Blippy联合创始人菲利普·卡普兰(Philip Kaplan)表示,在获得这笔风险投资之后,Blippy将把资金用于“扩大我们的服务,开展市场营销,并完成一些大规模的商业发展协议”。

  Blippy成立于2009年12月11日,目前共有10名员工。Blippy提供的服务允许用户与好友共享通过iTunes和Netflix所购买的商品,同时交流购物喜好,共享的内容包括购物场所、购物支出,以及所购物品。其他用户可以对此发表评论,也可以选择自己也“喜欢”的物品。

  菲利普·卡普兰表示:“以前并没有一个讨论网购的大平台。这个理念的来源是,每次你通过信用卡购物之后,总是喜欢与好友和在线关注者进行交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