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太恒富设清洁资源亚洲成长基金 年底完成募集

里昂证券全资子公司亚太恒富(CLSA Capital Partners)拟于2010年第四季度完成清洁资源亚洲成长基金(Clean Resources Asia Growth Fund)的募集。该基金目标融资额并未确定,之前曾有报道称亚太恒富预计融资2亿美元。
2010-04-23 10:3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里昂证券全资子公司亚太恒富(CLSA Capital Partners)拟于2010年第四季度完成清洁资源亚洲成长基金(Clean Resources Asia Growth Fund)的募集。该基金目标融资额并未确定,之前曾有报道称亚太恒富预计融资2亿美元。

  亚太恒富在亚洲管理着超过25亿美元的基金,具有一系列的投资工具。旗下基金包括Aria Investment Partners和MezzAsia Capital。Aria Investment Partners是一支泛亚洲私募股权系列基金,为亚洲中级市场的公司提供成长和扩张资本;MezzAsia Capital是一支投资于成熟企业、收购交易杠杆融资和中型企业的夹层基金。

  亚太恒富的清洁能源系列基金包括4支专注于亚洲的清洁技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1支清洁科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31693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