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姜皓天:国内退出渠道为西部企业带来更好机会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皓天表示,国内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发展给西部企业带来了更好的机会。
2010-04-19 16:24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9日消息,由民建中央、科技部、四川省政府和深交所主办、清科集团主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资本对接会16日上午在成都新会展娇子会议中心举行,各级政府、投资机构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姜皓天表示,国内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发展给西部企业带来了更好的机会。

  姜皓天解释说,中西部相对于沿海地区和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是有劣势的,但是国内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发展为西部企业带来了更好的机会。四川在某些产业上有很好的基础,包括军工、电力、医药。这些产业中的一些企业在十几年的厚积薄发后,会表现出众,为四川带来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

  在谈到自己关注的企业类型时,姜皓天表示,比较看重市场趋势和团队情况。他认为,西部的企业更应该用自己的业绩、成就和客户证明自己价值和实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91687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