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领锐科技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规模5亿元

投资界资讯4月13日消息,近日,上海青浦区正式启动“领锐科技创业投资基金”,规模为5亿元。
2010-04-13 13:28 · 投资界  陈美娟    
   

  投资界资讯4月13日消息,近日,上海青浦区正式启动“领锐科技创业投资基金”,规模为5亿元。该基金旨在通过政府引导、民间资本风险投资,引导区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自主创新,做大做强,加快形成区域科技投资多元化的格局。

  领锐科技创业投资基金由入驻青浦区科技创业中心的上海领锐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建立,与其他地区基金不同的是,领锐基金将不撤离青浦,滚动持续发展。上海领锐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强调,基金关键在于专业的能力和对行业的研究,专业的能力和对行业的研究是需要时间的。选择这样一种长效机制对保护基金团队的稳定和对行业的研究十分重要。

  “领锐创投基金的启动,对科技企业的发展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为青浦区内科技创业投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急需投融资和有上市意向的科技企业解了一把渴。”青浦一名科技企业代表说道。

  “领锐创业投资基金”的正式启动,标志着青浦投融资体系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对提升区内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抢占经济科技制高点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 ,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31668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