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勤中国颜漏有:关注细分市场很重要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德勤中国全国客户及市场主管合伙人颜漏有表示:“在中国的投资,不仅是TNT,包括生技健康,包括生活品质有关的都会朝着多元化发展。对于任何行业来说,关注细分市场是很重要的。”
2009-12-09 09:43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2月9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德勤中国全国客户及市场主管合伙人颜漏有表示:“在中国的投资,不仅是TNT,包括生技健康,包括生活品质有关的都会朝着多元化发展。对于任何行业来说,关注细分市场是很重要的。”

        颜漏有表示,2009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全世界经历金融危机,中国整个经济经历外销的消退,政府提出了一些刺激经济的计划,以及今年10月份,创业板的推出,这一些都对于VC投资行业有很多的变化。

        颜漏有引用了清科和德勤的数据,“清科2009年中国最具价值的投资企业50强,科技产业、传媒产业有一部分,医疗健康、清洁技术电子商务也占了40%,德勤在上年公布的中国高科技前50强,同样在清洁技术,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占了40%”。颜漏有从这些数据中总结表示,整个VC投资的产业的多元化已经是一个既定的趋势。

        颜漏有认为,在中国的投资,不仅是TNT,包括生技健康,包括生活品质有关的都会朝着多元化发展。对于任何行业来说,关注细分市场是很重要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31666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