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信将收购两公司部分业务 扩大市场

亚信(纳斯达克:ASIA)于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将收购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呼叫中心业务、客户关系管理和服务于上海移动的业务支持系统。
2006-05-29 14:06 · 搜狐网  章田    
   

  美国东部时间5月26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5月26日20时)消息,亚信(纳斯达克:ASIA)于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将收购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呼叫中心业务、客户关系管理和服务于上海移动的业务支持系统。

  此外,亚信还宣布与北京国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将收购北京国创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资产和业务,包括与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签署的电信软件合同在内。

  对此,亚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振清表示:“两大收购交易将可以直接扩展亚信公司在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市场业务中的市场份额,并使我们能够向上海移动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此类并购的业务和资产都将可以更加容易地整合到公司目前的业务之中,并进一步促进亚信公司扩展高利润率的电信软件解决方案业务的战略得以实现。”

  根据亚信与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亚信将获得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移动签订的所有未完成的客户合同及其它相关资产。亚信还将获得上海亿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呼叫中心软件的5年*使用许可权,目前上海移动正在使用该软件。欲了解与此次收购相关的其它信息,请参阅亚信公司于2006年5月1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表格。

  根据亚信与北京国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亚信将收购北京国创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资产和业务,包括与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签署的电信软件合同以及部分重要职员和其它相关资产在内。此次交易的收购基价为350万美元(2800万元人民币),全部收购价格将按照与业绩表现相关公式进行计算。此次交易的完成还将取决于习惯性的结束条款与相关条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