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卓润重工完成首轮亿元融资 道杰资本领投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2010年3月6日,江苏卓润重工引进战略投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道杰资本牵头联合四家国内外雄厚专业投资机构成功完成了对江苏卓润重工的首轮亿元投资。武进区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2010-03-08 15:46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2010年3月6日,江苏卓润重工引进战略投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道杰资本牵头联合四家国内外雄厚专业投资机构成功完成了对江苏卓润重工的首轮亿元投资。武进区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位于武进前黄的卓润重工,是一家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端精密铸件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国内最顶尖的生产设备、工艺及一流的技术管理团队,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核电及高速铁路等新兴战略性产业。

  经过两年多的艰苦创业,卓润重工形成了科技领先、管理精细、品牌知名和市场国际化等主要竞争优势的集团化公司,依托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和人才创新,已经初步形成了高效、优质的发展模式。其产品主要提供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目前在手订单饱满,产品供不应求,未来几年将呈现爆发性增长。

  本次战略投资合作,将为卓润重工的发展提供优势资源,也必将推动卓润重工由自我积累、滚动发展转变为资本合作、高速发展,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武进区副区长王明昌表示,江苏卓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武进著名的风电产品生产企业,公司产用大量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加工设备,拥有先进的铸造技术,全部投产后具备年产铸件10万吨的生产能力,发展前景十分美好。他相信凭借着国家风力发电产业的迅猛发展,卓润重工必将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道杰资本等四家投资公司也一定会为卓润重工源源不断地注入发展活力,从而共同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王明昌表示,武进也将进一步把握当前资本和企业有效对接的良好机遇,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一切围绕企业想,一切围绕企业干,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全力为武进企业与资本的有效对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道杰资本(DOJANE CAPITAL)是一家中国领先、极富创新的综合性投资集团,致力于为目标企业提供投融资和上市顾问等服务,协助中国企业的成长和发展。道杰资本的核心业务包括:投资银行、直接投资和基金管理,具体内容包括对拟上市公司的PRE-IPO策略投资、境内外IPO上市融资、基金及资产管理、私募融资、并购重组、股份制改造、独立财务顾问等投资银行业务;业务战略的重点是关注新能源、医疗健康,以及技术型、高效率型和创新型的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