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连泰德煤网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候选企业

泰德煤网创立于1999年,2007年改制为“大连泰德煤网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领先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
2009-08-18 00:00 · 投资界     
   

  泰德煤网创立于1999年,2007年改制为“大连泰德煤网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领先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

  泰德煤网致力于引领煤炭流通产业走向集约、高效和环保,成为煤炭供应链管理专家。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泰德煤网先后与国内大中型煤炭生产企业集团、大中型电力企业集团、铁路、港口、海运公司及银行等金融服务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上游建立了东北、内蒙古、山西、陕西等国内以及蒙古、朝鲜、越南等国际煤源采购网络,在中游构建了大连、锦州、丹东、营口、秦皇岛、日照、张家港、常州、宁波、乍浦、上海等煤炭流通服务基地,在下游设立了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等市场营销网络。

  泰德煤网运用供应链管理及信息技术,优化煤炭供应链各环节的专业服务能力,推广标准化配煤,动态优化以信息流、商流、物流、资金流为核心的煤炭价值链,为客户提供集约、高效、环保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

  近几年公司规模快速增长,2008年营业收入超过30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突破1.2亿元人民币。

  泰德煤网是中国燃料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会员单位、辽宁省煤炭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大连市煤炭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大连市重点推荐拟上市企业、最具成长力企业、最佳纳税企业。

  随着煤炭产业环境的深刻变化以及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泰德煤网首先提出“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全方位建设和整合采购、物流、配煤、销售、资金、信息等煤炭流通服务能力,研发、引进、培育现代管理技术和工具,实施创新和集约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整合价值链资源,建立煤炭流通标准,提升协同运行能力,动态优化以信息流、商流、物流和资金流为核心的煤炭价值链,实现标准化和高效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拓展全球资源和市场,建立精细化配煤能力,提升减碳减排科技应用水平,实践国际化和环保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

  泰德煤网坚持以“真、细、德、诚”的核心价值观为中心,实践文化、组织、战略三维一体的全面发展的管理模式,致力于为员工、客户、股东、社会创造价值,建设不断创新的泰德诚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