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胡德华简介

  合伙人、副总裁、总风控师。   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   曾任大型国企副总、总会计师,主管集团公司投资及财会管理工作。   具有丰富的企业及财务管理经验和技能,精通
2009-10-09 14:16 · 投资界     
   

  合伙人、副总裁、总风控师。

  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

  曾任大型国企副总、总会计师,主管集团公司投资及财会管理工作。

  具有丰富的企业及财务管理经验和技能,精通企业预算管理,擅长企业风险控制,在银行、税务界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关系。

  负责公司项目风险控制和股权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