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屈晓鹏简介

  屈晓鹏于2008年加入北极光。在加入北极光之前,屈晓鹏先后任职于Paci_c Corporate Group,国信证券投资银行部。屈晓鹏还参与创立了邦和医疗。此外,她还是联合
2009-12-17 17:17 · 投资界     
   

  屈晓鹏于2008年加入北极光。在加入北极光之前,屈晓鹏先后任职于Paci_c Corporate Group,国信证券投资银行部。屈晓鹏还参与创立了邦和医疗。此外,她还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首批派往中国的学生志愿者。

  屈晓鹏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经济学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