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柯严简介

  2005年,柯严与邓锋先生一起创立了北极光,他在网络编程、多处理器通信领域有近20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柯严于1997年与邓锋共同创立了Netscreen技术公司,并担任副总裁
2009-12-17 17:14 · 投资界     
   

  2005年,柯严邓锋先生一起创立了北极光,他在网络编程、多处理器通信领域有近20年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柯严于1997年与邓锋共同创立了Netscreen技术公司,并担任副总裁、首席构架师。在公司被Juniper网络收购后,柯严任职Juniper公司副总裁,帮助Juniper在中国建立了北京研发中心。柯严还曾就职于思科公司和休斯局域网系统公司,分别任高级软件工程师。

  柯严获得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以及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硕士和博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