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姜皓天简介

  姜皓天于2006年6月加入北极光,他拥有10余年在中国本土从事创业投资的专业经验。自1998年加入IDGVC起,姜皓天便开始了他的创投职业生涯。他主要关注IT、媒体、电信等领
2009-12-17 17:11 · 投资界     
   

  姜皓天于2006年6月加入北极光,他拥有10余年在中国本土从事创业投资的专业经验。自1998年加入IDGVC起,姜皓天便开始了他的创投职业生涯。他主要关注IT、媒体、电信等领域的投资,并广泛涉猎多个非科技行业。姜皓天曾共同创立和运营了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无线广告公司,他还曾在汉能投资集团从事高科技企业的融资及国际并购业务。在任职于上海信息投资(SII)时,姜皓天还深入执行和管理了多起与大型跨国公司联合的战略投资。

  姜皓天先后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拥有电子工程、工业外贸双学士学位和投资专业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