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候选企业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月,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为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 、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2009-08-14 00:00 · 投资界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月,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为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智能化系统业务,立足于智能化系统前沿应用,不断开拓智能化系统应用的各个领域。公司业务从早期的建筑智能化,发展到资本、技术密集的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和高速铁路信息化数字化系统(也称“高速铁路智能化系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是智能化行业的“三甲”企业,具备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证书。公司是2008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品牌企业,2005年~2008年连续四年被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评定为智能工程完成量全国50强。“赛为”已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和建筑智能化的知名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1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