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树华简介

  周树华于2006年加入北极光,他为北极光带来了14年在中国的电信、媒体和IT行业及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的丰富经验。加入北极光之前,周树华在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新浪(NASD
2009-12-17 17:27 · 投资界     
   

  周树华于2006年加入北极光,他为北极光带来了14年在中国的电信、媒体和IT行业及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的丰富经验。加入北极光之前,周树华在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新浪(NASDAQ:SINA)担任公司副总裁。在新浪的6年中,他成功地管理了搜索和Sina.net团队,并精心策划了与Google和eBay子公司EachNet等的合作。在新浪之前,周树华是苹果中国公司的经理人,负责新产品发布及渠道和市场开拓。周树华还曾在美标集团、飞利浦和京东方电子集团主管销售和市场营销。

  周树华获得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班,并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管理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