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志勇简介

陈志勇于2004年3月加入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现为高级副总裁。在加入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之前,曾参与中国国际信托公司中国现实问题研究。
2009-11-17 13:10 · 投资界     
   

  陈志勇于2004年3月加入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现为高级副总裁。在加入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之前,曾参与中国国际信托公司中国现实问题研究。担任过汇丰银行投资分析师,合伙公司(总部在旧金山金融服务公司)股权研究员,还在圣何塞思科系统公司任职。在此之前,他还在宝洁公司工作过。

  陈志勇为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电机工程研究生,并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