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候选企业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联讯)以电力企业自动化、信息化为主营业务,是一个集系统集成、IT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9-08-18 00:00 · 投资界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联讯)以电力企业自动化、信息化为主营业务,是一个集系统集成、IT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两百多人,其中高级系统架构师、高级系统分析员、专业软件测试工程师、各厂商认证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以上。我们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深圳市软件企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在软件方面,主要业务涵盖信息化咨询规划、软件产品研发、应用集成及实施等。海联讯不但为电力企业一体化建设提供界面集成、流程集成和数据集成等信息集成的全面解决方案,而且提供工程管理、图纸管理、行政管理、网络政工管理、IT服务管理、电力通信生产管理、统一通信平台等一系列自主软件产品。这些产品和服务在电力系统中都得到大量的应用,如北京、甘肃、重庆、成都、山东、山西、湖南等电力公司的企业信息门户项目;甘肃、河南省电力公司数据中心项目;南网超高压、佛山供电局的信息化规划咨询、工程管理系统等项目。

  在网络硬件方面,公司先后完成了国内十多个大型电力省级骨干传输网及一大批城网和农网项目,技术领域涉及ATM、MSTP、IP、各种接入技术及语音交换系统。其中典型项目是华北电力的京津唐电力广域数字数据通信网项目,广东电力IDC数据网项目,江苏电力ATM网络项目,山西电力省网、城网项目等。

  海联讯与ORACLE、IBM、HP、H3C、ALCATEL、CISCO等大型跨国公司长期合作,以保证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技术领先的通讯网络平台和信息平台。为了保持对市场的前瞻性,海联讯还长期与清华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高等院校充分合作,背靠其人才和科研优势,为我公司在电力行业发展提供指导。目前,海联讯已经成为电力行业信息化咨询专家和信息通讯领域最优秀的系统集成商,能为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软件及应用集成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