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创业板申报企业

中航健身会始创于1995年7月,隶属于深圳市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现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时尚健身、美容、高级SPA、主题纤体为一体的大型“Wellness”生活方式会所。是国内唯一获得由ASIANFIT机构授予“亚洲最佳(大型)健体中心”称号的健康休闲会所。
2009-08-13 00:00 · 投资界     
   

  中航健身会始创于1995年7月,隶属于深圳市中航健身康体有限公司。现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时尚健身、美容、高级SPA、主题纤体为一体的大型“Wellness”生活方式会所。是国内唯一获得由ASIANFIT机构授予“亚洲最佳(大型)健体中心”称号的健康休闲会所。目前 在深圳拥有8家连锁分会,而且每个都是独具特色的精品会所,会员近5万名,是深圳市档次最高、影响最大、会员最多的健康休闲会所。 多年来中航健身会始终走在潮流的前端,已经成为中国健身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

  “体验舒适,体验快乐,体验效果”是公司的质量服务方针。在中航健身会,消费者所享受的不仅仅是先进、高档的硬件设施所带来的 乐趣,更有一支高素质且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专业教练和专业美容、美体师队伍的贴身服务。所有教练均获得FISAF(国际健身认证 培训)、LES MILLS(莱美运动教练培训)、IHFI(私人教练培训)的权威认证和培训。所有美容、美体师均经过国际顶级美容、美体 专家的严格培训和考核。专业是中航人对自己的要求。也正因如此,中航才能不断地提供更先进的运动项目和美容疗程组合、更专业的 健身和美容器材、更高水平的教练和美容师、更贴心的服务,确保每个会员能够在最清洁和最舒适的环境下健身、美容。走进中航,消 费者能真正体会专业、科学、系统的健身、美容服务。

  公司多年的努力获得了社会给予的诸多荣誉和充分认可。1996年中国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视察公司,给予充分的肯定;1998年包揽中国健身小姐大赛A、B组冠军,并获五项大奖;1998年荣获“深圳市青年文明号”;1999年被评为市“巾帼文明示范岗”;2000年获 得“广东省全民健身先进集体”称号;200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全民健身先进集体”称号; 2004年获得深圳市美容化妆品商会颁发 的“五星级美容院”称号;2004年获得深圳市“诚信企业”称号;2005年荣获“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100强”称号;2005年被授予“中国美容业 华山奖十佳明星美容院”荣誉;2005年在中国健身业率先通过质量体系认证;

  2005年获得“深圳最受尊敬(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2006年3月荣膺“首届深圳百强商业超级品牌”称号

  2006年3月获得”2005全国十佳高科技美容会所”称号

  2006年3月“深港最受欢迎十大SPA美容会所”称号

  2006年12月荣登“深圳中小企业诚信榜”

  2007年4月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07年5月获得”2007年度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89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