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吴炯简介

  吴炯于2008年初加入北极光。此前,吴炯于2000年5月至2007年12月担任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作为阿里巴巴公司天使投资人之一,吴炯创立了阿里巴巴美国分公司,他还致力于阿里
2009-12-17 17:23 · 投资界     
   

  吴炯于2008年初加入北极光。此前,吴炯于2000年5月至2007年12月担任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作为阿里巴巴公司天使投资人之一,吴炯创立了阿里巴巴美国分公司,他还致力于阿里巴巴和雅虎中国整合后的管理工作。吴炯于1996年加入美国雅虎公司,领导公司搜索电子商务技术研发团队,他是雅虎目录搜索引擎及其它诸多应用的总构架师。在加入雅虎之前,吴炯任甲骨文公司服务器技术部的开发经理。

  吴炯出生于上海,曾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他获得了美国密歇根大学计算机专业的理学士学位。

  吴炯在“半结构数据搜索”领域的成果被授予美国国家技术专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89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