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坚简介

李坚在2007年8月加入赛富,担当高级副总裁。在成为赛富团队一员之前,他作为首席财务官服务于天融信控股有限公司,这是中国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
2009-11-17 13:06 · 投资界     
   

  李坚在2007年8月加入赛富,担当高级副总裁。在成为赛富团队一员之前,他作为首席财务官服务于天融信控股有限公司,这是中国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李坚在中国私人产权投资,公司财务以及商业发展方面有十多年的经验。他曾在RimAsia投资公司、Delta Associates-the Exclusive Advisor、亚洲基建基金、cnk电信、汉鼎亚太公司、纽约的所罗门兄弟公司工作。

  李坚毕业于美国阿姆赫斯特大学,获哲学学士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89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